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立新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道德情操”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吴立新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肩负执行、捍卫和监督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职责,必须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真学实做。要扎实学习,对标看齐。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既要围绕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主动对标看齐,增强“四种意识”,又要把修身立德作为终生课题,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高尚情操。要严明纪律,强化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落实“两个责任”,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强化担当,立说立行。按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坚决一点、快一点”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推动莆田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记者 洪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