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润心田,弘扬清正廉洁风
涵江区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6-10-11】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0月10日,由省纪委主办的“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来莆巡展,涵江区纪委组织委局机关35名干部职工,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郭志诚亲自带队前往莆田市群众艺术馆参观,近距离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此次巡展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出的近百幅作品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清雅的书画中,细细品位一句句发人深思的廉政警句,令人警醒,催人奋进。这次廉政书画展,让参观者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提高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防腐防变能力,提升了积极参与风清气正涵江建设的自觉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