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是一辈子的事”
——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看望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6-12-04】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日前,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前往新店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参加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老年运动会的老同志和老干处工作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候,并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常委张淑萍等陪同看望。

  刘学新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使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刘学新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现在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是一辈子的事,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努力做合格党员。省纪委的老同志,在位时严格要求,退下来了也要立标杆、作表率。纪律检查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领导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刘学新要求,老干处同志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老同志有什么要求,有什么困难,只要政策允许,一定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要根据老同志兴趣爱好、身体特点开展活动、做好服务,对身体不适、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同志,要多上门关心关爱,把帮助解决老同志晚年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他衷心希望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祥和、美好、快乐的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表示,刘书记专程来看望老同志,体现了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同志和老干处人员的关心关爱,大家深受鼓舞、倍受激励;刘书记讲话政治站位高、要求严、接地气,针对性指导性强,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跟党走听党话,始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