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两学一做” 抓好整改落实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 及其成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16】 【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月13日,2016年度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立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吴立新代表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立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从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工作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根据查摆问题,加强立规执纪,建章立制,严格按照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进一步致力推动工作,始终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局中谋划和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李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