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赵乐际书记来闽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月26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来闽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关键时期,赵乐际书记到福建调研,体现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对福建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的要求,把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刘学新强调,要按照赵乐际书记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蹄疾步稳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坚持转隶、组建和依法开展工作同时进行,按时按要求完成改革试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正风反腐,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自我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做好年终岁首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迈出新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