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3】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联系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再深化、措施再细化、落实再强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聚焦“四个更大”新要求,紧扣四项重点任务,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系统梳理,逐条逐项谋划,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见人见事见效,统分结合、因时因势把握政治监督重点,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省各级各部门全面、准确、系统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要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扎实开展“点题整治”,坚持严惩腐败与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肃教育紧密结合,积极探索提高“三不”综合功效的路径和方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