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严“阵”以待 守住清风正气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你们今年有没有公务接待活动?”“国庆节快到了,有没有发补贴?”9月29日,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第三小组来到区工商联开展检查。

  节日将至,面对“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涵江区纪委积极部署节前、节中、节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成立5个督查小组,随机抽查区经信局、区工商联、国欢镇、庄边镇、商城管委会等单位进行“明查”,同时,安排全区18名党风廉政监督员进行暗访,重点检查全区各单位公务接待情况、公车运行油费、维修费情况,津补贴发放情况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执纪者先守纪,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使用受检单位车辆、在检查单位用餐等。”涵江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议上“提醒”检查组人员。(莆田市涵江区纪委)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