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启动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大家要以本次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查找不足,落实整改,为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11月30日,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召开2016年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此项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此前,涵江区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区纪委的工作汇报,研究通过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方案。检查组由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抽调区直有关部门人员组成14个检查考核组,对全区14个乡镇、街道、管委会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考核。检查将通过听取汇报、集体约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以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及腐败问题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