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五一”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2条
【发布日期:2017-05-0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五一”节期间,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多措并举织密“互廉网”,该区61名区聘党风廉政监督员和240名乡镇(街道)聘党风廉政监督员分别植入全区76个网格实行网格化巡查,明确责任片区,开展监督工作。与此同时,全区开展“1+X+Y”专项督查,充分发挥各单位职能作用,针对“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点穴式”督查,重点检查节日期间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节日易发高发问题,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督查格局,做到监督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此外,与其他县区开展“交叉互查”,破解“地域小、人头熟、监督难”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据悉,截至目前,该区本次节日期间“四风”专项督查共发现疑似问题线索12条,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