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纪委监委开设“纪检学堂”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涵江区纪委监委】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月12日下午,涵江区纪委监委“纪检学堂”开班,通过开设“纪检学堂”,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时效性,克服能力不足问题,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纪检监察能力,做到提素质强本领。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辉斌作开班动员讲话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辉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为什么要学?、为什么要开设“纪检学堂”?、学什么?、“纪检学堂”都要有哪些内容?、纪律要求等方面,对“纪检学堂”的开设意义、学习内容、课堂纪律进行了强调,希望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该平台,能够在政治认识、业务水平都有所提升。


郑长征正在授课

  “纪检学堂”第一堂课,民盟福建省委会文化委副主任、莆田学院客座教授、莆田市党风廉政监督员、涵江区电商协会会长郑长征同志受邀为机关 名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如何运用新媒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纪检监察干部在新媒体时代可以更好地履职尽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