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4月26日,涵江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大洋乡院埔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赖云狮,现任村支部书记胡秋香、村主任赖瑞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2月15日,院埔村赖云狮、胡秋香(时任村支委)、赖瑞华(时任村支委)三人经商议以汽油补贴名义违规领取津贴,共计2160元。赖云狮、胡秋香、赖瑞华三人均负有责任。近日,大洋乡纪委分别给予赖云狮、胡秋香、赖瑞华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高度警醒,从以上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纠正“四风”面临的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市区委的要求,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必须牢记职责使命,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抵制不良风气。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的制度化常态化,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问责的若干规定》要求,坚持不懈地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地把纠正“四风”工作引向深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