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会见尼泊尔反腐败研修班学员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月18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福州会见了尼泊尔反腐败措施与实践研修班全体学员。

  刘学新代表省纪委对研修班学员一行来福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福建省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部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福建落地见效。中国与尼泊尔的友好交往历史悠久,两国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福建省与尼泊尔的经贸往来态势良好,尼泊尔在反腐败工作方面有很多好的做法。希望通过此次来闽考察,不断加强工作交流,深化反腐败领域合作,促进双方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研修班团长普拉赛德·达卡尔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给予尼泊尔的帮助。他表示,这次学习考察获益匪浅,相信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尼泊尔与中国、与福建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以及反腐败等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密切,两国传统友谊将进一步深化。

  会见前,省纪委有关负责人与研修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闽期间,研修班学员还将到福州、厦门、泉州等地考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