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12月26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刘学新指出,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对我省明年经济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的总体要求指导性强、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必将有力推动全省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刘学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全会的部署,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方针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查处涉黑和民生领域腐败,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加强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正风反腐,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发展环境改善,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迈出新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