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涵江区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根据中共莆田市涵江区委巡察工作安排,自2018年1月10日起,涵江区委巡察一组进驻区总工会、共青团涵江区委,涵江区委巡察二组进驻区委编办、区妇联,涵江区委巡察三组进驻区档案局、区直机关党工委,分别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的主要对象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意识形态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重点了解巡察对象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同时,了解发现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有无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和反映下一级党组织(单位)的重要问题线索。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区委巡察一组在区总工会、共青团涵江区委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3319661,巡察一组专用巡察意见箱地址:涵江区兴涵街1号4号楼5层楼梯口(区政府机关大院内),邮政信箱:涵江区611004号信箱(涵江区委巡察一组收),电子邮箱:hjqwxcyz@163.com。

  区委巡察二组在区委编办、区妇联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3319662,巡察二组专用巡察意见箱地址:①涵江区涵东街道兴涵街99号5层楼梯口(区委编办办公楼),②涵江区兴涵街1号4号楼5层楼梯口(区政府机关大院内),邮政信箱:涵江区611005号信箱(涵江区委巡察二组收),电子邮箱:hjqwxcez@163.com。

  区委巡察三组在区档案局、区直机关党工委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3319326,巡察三组专用巡察意见箱地址:①涵江区国欢东路678号住建局大院内(区档案局机关大门口),②涵江区涵东街道兴涵街99号3层楼梯口(区直机关党工委办公楼),邮政信箱:涵江区611006号信箱(涵江区委巡察三组收),电子邮箱:hjqwxcsz@163.com。

  联系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8:00,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若是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依法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莆田市涵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