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8月23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的领导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三督导组的指导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实施行动快、理论学习抓得深、整肃队伍力度大、整改整治措施实、督导指导要求严、推动工作效果好,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教育整顿正处在最见决心、最见力度、最见成效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主动认领认账,深刻分析原因,确保坚决整改到位。要在学习教育上再用劲,发挥福建重大独特优势,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在检视整改上再深化,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严查严改,进一步找准查实问题、提高整改质效、压实整改责任,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检验纪检监察机关自我革命决心、意志、效果。要在“六个一批”上再加力,全面清理线索,强化严查严处,把握政策策略,持续释放一严到底、全面从严的信号。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在结合融合上再实化,通过教育整顿推动正风反腐、建章立制、提升队伍“四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三督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齐凤瑞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县一级,福州、龙岩、南平市光泽县、省政府国资委等4家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和省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福州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省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榕省管企业、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纪委,以及省纪委监委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教育整顿办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