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九期“方正讲坛”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9月25日,省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第九期“方正讲坛”,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927202425.jpg

本期讲坛邀请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国顺,介绍建好用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四个监督”清单管理与智慧协同平台,以做实做深做准做强“四个监督”维护群众利益、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迟耀云对三明市纪委监委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抓好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本地区、本领域实际,发挥“小发动机”作用,积极开展探索和实践,推进理念要求具体化,营造比学赶帮超、百舸争流的工作氛围。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省委工作要求,承上启下、统筹衔接,研究提出“福建版”的贯彻举措和办法,发挥好“中观层面”作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察实情、找症结、寻良方,精准发现和解决制约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30927202432.jpg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迟耀云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向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大家“全家福安、一生长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