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7c3ea3612dd2db4ac94284d46392f9d.jpg

12月1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斗争精神、“四下基层”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会议并讲话,3位委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及5名青年干部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管党治党提供了锐利思想武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带头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提高善于斗争的本领,不断擦亮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坚定斗争立场,聚焦“国之大者”“强省之要”,“点面结合”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一以贯之强化斗争意志,坚定不移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把不收敛不收手、胆大妄为者作为重中之重、严惩不贷,同时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探索完善防治腐败滋生蔓延体制机制,不断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要一以贯之增强斗争本领,始终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最大限度教育人、挽救人、转化人,有效化解怨气、消除戾气、弘扬正气,坚定不移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