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宣传《准则》和《条例》有“新路”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田:宣传《准则》和《条例》有“新路”

 
来源: | 浏览次数:6 | 时间:2015-12-20 10:34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第一条 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第二条……”12月16日20:16,莆田新闻综合频道开始播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动漫视频。

  据悉,12月16日-22日,福建省莆田市纪委在莆田市电视台循环播出《准则》和《条例》宣传短片。通过在湄洲日报、市电视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等主流媒体,开设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专栏,分阶段刊登县区委(工委)书记、纪委(纪工委)书记和市直单位党组(党委)负责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署名文章,集中宣传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互联网+”方式,对《准则》、《条例》进行形式新颖、通俗易懂的解读宣传。

  “这种方式非常好,用动漫的形式来展示,看起来舒服,听起来也容易接受!而且是放在新闻的中间,这个时间段非常好!”每天必看莆田新闻的老蒋,夸起莆田市纪委的这个做法赞不绝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