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2022年廉洁文化漫画征集评选活动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弘扬廉洁文化,倡导清廉风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特举办涵江区2022年廉洁文化漫画征集评选活动。现将征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涵江区纪委监委、涵江区委宣传部、涵江区文联协办单位:莆田市美术家协会、涵江区美术家协会

二、截稿时间

2022年6月30日

三、征集对象

向社会各界征集,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四、评选委员会

由组委会聘请有关专家组成。

五、题材内容

紧扣时代脉搏,以廉洁文化为主题,题材新、构思巧、立意高、视角好,注重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宣传廉洁正能量,弘扬清风正气,体现反腐倡廉案例或涵江孝廉人物等(如江春霖、黄公度、郑樵、郑厚、郭义重、李富、黄岸等)。作品作者如需文史资料或案例支持,请联系活动组陈志平,联系电话:13959506319。

六、作品评选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征集到的作品将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并予以适当奖励、颁发证书。同时,将优秀作品编印成册。

七、相关要求

1、作品要求:黑白稿和彩稿均可,可以手绘,亦可电脑绘制。漫画以单幅或多幅(如6-10小幅左右组成)组图形式体现主题内容均可

2、原创要求:未在纪检监察系统媒体公开出版或发表的,且必须由作者本人创作。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评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评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投稿方式:每位参评者限1–3件;作品电子版发送邮箱,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作品名+涵江区廉洁文化漫画征集”。署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及电话。作品投稿邮箱:hjw3597561@126.com。

4、咨询联系:涵江区纪委监委组宣部小王  0594-3368869 。  

5、版权所有:作品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授权给主办方使用权,主办方可将所有参评作品用于出版、展览、宣传,以及在报刊、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投稿、发布使用。

本次征集活动,凡投稿参评作者,即视为已确认并遵守上述各项规定。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进一步补充细则的权利归主办方和协办方所有。

 

涵江区廉洁文化漫画征集活动组委会

                           2022年4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