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放管服”改革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涵江时讯】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6月4日,涵江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放管服”改革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区领导陈万东、施晨峰、胡志坚参加会议。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蔡建硕、副组长陈建兴、县区联动巡察四组组长俞碧玲到会指导。

 

 

  就此次巡察工作,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蔡建硕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的内涵和方向,发挥政治监督作用;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全力支持配合,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突出成果转化,共同推动构建开放招商新格局,为实现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陈万东就抓好专项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工作做三点表态和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历练,作为持续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的生动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和支持巡察工作,接受专项巡察监督。

  要严守政治纪律,主动配合专项巡察的检视监督

  要严格执行巡察纪律和工作制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巡察组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全面梳理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巡察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整个专项巡察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专项巡察的问题整改

  当前,涵江正处于落实“突出开发招商、强化项目带动”战略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把整改贯穿巡察过程着力打通服务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的“最后一公里”,打造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体制机制最顺的营商环境,推动涵江在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当先锋、走前头。(图文丨报道组 编辑丨方薇 编审丨林亦霞)

分享至